Sunday, June 12, 2011

Skudai Harvest Teens~!!! 冲啊

不知不觉3天的营会过了...
这次的营会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~
在关系上不只是跟队员越来越好=]
跟每一个人的关系也被慢慢的建立
在营会上所学的不单单是运用在教会上
我们更要把所学的发挥在外面
学校也是一样=]


U.A(Unity Army)
真的很棒...他们有合一的心=]
这队的队长及两位副组长真的很厉害...
他们的见证超感动的=')
看见他们的胜利真的是靠一起的努力得来的><
MVA也非常赞...加油^^



Seven Over All
名字听上去蛮酷的><
其实真的我很喜欢你们这team的MVA
很多梗,时间抓的准=]
真的很赞^^(尤其是Jaron的那边广东话“你很好啊”)真的很好笑><
你们真的很赞=]继续的加油^^



A.R
paiseh啊~我就只找到这张照片><
你们这team真的在关系上建立了很多...
你们真的真的很棒><
继续的一起加油=]


De' One
我最爱的team啊><
哈哈哈~因为本身就是这team><
这次当上副队长学到了很多东西...看见很多队员的成长><
真的很感谢神可以让我在这个营会跟梓宇和慧琴配合...
他们都是很棒的带领者=]
队员们你们真的很棒....
真的很谢谢你们在游戏上的配合和顺服,没有你们我们不会拿到这样的成绩
你们真的长大了...也许我们的关系上在营会并没有建立得很好~
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,只要我们多跟彼此交流~
相信关系能够越来越好=]
继续的一起努力^^我爱你们♥♥




Wow...昨天的青少年主日超赞的啦~!!


Me & My Beloved Brian =]


平时不梳头的某人,因为要上台表演所以就梳头wow><
很帅啦...哈哈哈^^



我们就是KIT啦...看到相机pattern就很多啦><


某人的为了拍照丢弃她melody水壶...
拍照的诱惑真的很大啊><



T1=De' One ><


Elecher生日了咯><
最遗憾就是
做给她的的video没有看到她感动到落泪><
也对啦><昨天的气氛我看了也是没有feel xD
Anyway还是祝我beloved副组长elecher Happy BleSS Birthday lah><



这就是Harvest Skudai Teens 我们就是喜欢摆pattern><


Skudai Harvest Teens
持续的把这团火传下去...
保持一颗火热的心来见主面^^
We Can Do It~!!!!!!



Harvest Teens
Together We Sta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