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谢谢你们~!



谢谢~

这两个字要跟很多人说...
不是没有感谢的心><
是想要写一篇博客来谢谢你们=]

最先勒~
就是要谢谢敏婷,嘉琦,小贝,A Bird~
谢谢你们带我去古文茶吃午餐...
虽然不是你们请我,但我还是要跟你们说谢谢~
真心的感谢=]

第二个勒...哈哈哈~
要谢谢我亲爱的紫绢姐和我姐姐...
谢谢你们买的蛋糕啦><我真的很喜欢><
至于Tiramisu就.... ....别提了><

第三个要谢谢的勒~
就是My Beloved副组长 Elecher,宜恩 and Darren=]
真的谢谢你们送我的项链...我真的很喜欢^^
营会的时候我一定会带着的><
还有又再谢谢紫绢啦><哈哈哈
你送的手表我也是真的很喜欢...
带着你送的手表很多人都讲:“哇...你的手表很美勒><”
哈哈哈哈~证明了你的眼光是不错下的xD

另外要谢谢我最最最爱的朋友们啦><
谢谢邵慷,阿muel,承俊,诗瑜
虽然你们没有做什么但是简单一句生日快乐我也很开心=]
还有谢谢舒薇,慧琴,梓亮,幸美,婷丽...
谢谢你们送的那件衣服~
也顺便讲下你们送的衣服不刚我穿啊><
然后我姐姐穿就刚刚好...我应该是会给我姐穿啦><
因为我姐的衣服也是不够穿~
我相信你们会明白的><

哈哈哈~最后就是要谢谢你们了啦><
子康,镇杨,迦勒...
谢谢你们送我的蛋糕啦><哈哈哈~
2个蛋糕里面刚好买到一个我喜欢吃的...
就是那个Orea Cheese Cake...也是蛮好吃的><

真的也要谢谢那些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=]
无论是在电话还是facebook的...
都真的很谢谢你们^^

GOD BLESS All OF YOU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