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一家人

分离的感觉我不喜欢...
不久后可能跟我姐分开~
虽然是暂时的但对我来说很漫长...

常常我很多事情都跟我姐分享
每个星期六我一定会跟她分享我那天的经历~
我们常常粘在一起...
一起去买东西~
一起谈天~

有事不会解决时,
她教我...
我做不对时,
她帮我...
我做错时,
她训我~
因为这样才有现在的我~

在别人 眼里看似命令我做事,
但我不这么认为...
在别人眼里看似不容易接近的她,
在我看来她只是不会表达...

日子一天天的在过,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...
不知道能给这个家什么~
教会的朋友就像我家人一样
每一个我身边的人我都一样的看重

奕玮, 奕彰, 子康, 健安, 迦勒, 镇杨
就像我哥哥弟弟这样...

邵慷,紫绢,梓亮,舒薇,慧琴,啊muel,幸美,诗瑜,婷丽, 承骏
都像是我很亲的家人~

每一个都是我关心的人~
当中有一个人要离开,
真的...
我会哭~
但不会在他们面前哭...
哭了只会让对方更舍不得离开~

不能跟你们一起去玩真的很可惜...
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玩得开心~
虽然我们不在一起...
但我的心一直跟你们在一起=)
要拍照回来给我看啊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