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『BLoG↗↗↗ UpDateD』=D

『I loVe My BeloveD FreNs』


上个星期就要来写了的结果到现在才....囧/.\



10/7/11 喝喜酒><

My PRettY SisTer =]

我姐吓到我们咯><
第一次穿到这样...
我们都看不惯...最紧张的还是我妈xD



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

真的超好看啦~!(至少我是这么觉得)
12点多就跟Jaron & Janet一起搭巴士去cs鲁><
现在有想从看Harry Potter的feel >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想知道...
是我做的pyssla不够坚固还是使用者不会照顾勒??
有2个人常常拿着那个pyssla来找我...

最常找我的就是那个Janet了啦/.\
断了4次,而且还是同样的地方==
第5次的时候断到另一半跌掉了都不知道

另外一个就是那个奕玮了=.="""
前个星期六分成2半,
上个星期六更的意,分成3半给我==
我无言咯~下午才拿给他,晚上直接就要还给我/.\

持有者的问题也一定有的咯...
要看他们怎样照顾><
不见得邵慷还是子康拿来给我><
要好好照顾啊~~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二那天我爸爸告诉我他晚上做梦
看见家里“信心”的那副画倒在地上
神要告诉我们什么??
我不知道...
真的要花时间与神建立一个很好的关系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X10 when i can hold u in my hand
很想换电话...但是当然是给我姐换先拉~
她读书需要用到...反正我也不会等很久的><
听我姐说她想买Samsung Galaxy S II
网上看了...功能真的很好~
价钱方面也真的是有“便宜”到~
一切交托给神吧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ove GoD Keep on Moving
Go Go Go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