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学习

最近常往教会跑~
为了圣诞布道...加油吧=)
常去教会我不说我领受了什么...
但我能说我学到了什么

虽然不是神对我说的
但我相信神让我看到的这些必有他的用意~

神很奇妙,
放在我身边的朋友都会有要我学习的东西
邵慷, 舒薇, 梓亮, 紫绢他们都让我学习到了很多...
让我知道怎么样的去照顾人;
怎么样的去处理事情;
怎么样的去关怀每一个人;
怎么样的去用心做一件事~
这些都是我要去学习的...
我相信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~

感谢神让我在巴莪巡回里看到我自己在服侍上的不足...
看到了我在服侍上需要学习的东西~
Sound man我真欣赏你们:

迦勒(Caleb):
一个有责任的人,做东西不会做到一半,除非上头给另外的指示;不会的时候会问,好学是好的~重要是做事不半途而废, 有着领袖的潜力~加油=)

子康(Shawn):
一个服从上头指示的人,就算是自己的朋友,也会服从他给的指示;做事归做事, 玩耍归玩耍~懂得分辨轻重缓急...不把服侍当儿戏~加油吧=)

奕玮(Brian):

常被我捏脸的, 也是我最疼的一个,不过他就觉得我是bully他~哈哈哈...看到他, 我看到了一句经文:“在小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。”他是
一个忠心于服侍的人~什么东西都做,不是自己服侍的东西也愿意帮忙,累了也不发怨言~看他一直从台前走到台后;台后走到台前,好象很忙的样子~有一次,看他好不容易的坐下来了,我就过去跟他聊天...我问他累吗??他说不会啊~可是他是汗流浃背对我说,我笑了笑...才聊到这几句,就有人叫他拿东西过去~很快的他拿了过去之后就回来...那时建安和基甸他们在聊天~我就问, 为什么不要叫建安他们拿过去呢???你才刚要休息~他说不用紧啦...我得空吗~看着他这样的忠心在他的服侍上...替他感到高兴~但是最怕的是他服侍的对象不是神, 不过我深信~只要有旁人多提醒他服侍是对神,他一定能改变服侍的对象...加油=)

奕彰(Brendon):
一个我很欣赏的人~看到他也是看到一个领导人的影子, 他做事有条理, 不怠慢, 不玩玩~做事公私分明, 从不偏袒或针对任何人~会很多乐器但不骄傲...神喜悦谦悲的人~他也常为底下的人着想...有一次~看他分配工作, 他分配了给一个人之后, 他都会问他应付的来吗???要不要帮忙~这样才是很好的带领者...他说在服侍的道路上, 大家应该互相学习, 以长补短~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棒的领导人~加油=)

这些都是在他们身上看到的...
我相信神不单单只是要我看到别人的服侍态度~
更是要我活出来...
我要在自己服侍上更热忱~
我要加油~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